陈又鸟。

吴邪呀吼!

【男神x你】让解雨臣给你扎小辫儿


啊,本来想和瞎子的放在一起。
但感觉有点太长了(´;ω;`)
所以。
移步这里吧。

黑瞎子在这儿https://chenchenchendu.lofter.com/post/1f01e50a_110a8833

#有私设 ooc了
————————正文———————
#花er
你和解雨臣窝在沙发上,盖着同一条毯子,开着电视。
你盯了他的睫毛很久,又长又密又翘,你暗暗感叹他怎么长得比女孩子还要好看。
解雨臣被你盯得有点不自在,问你道:“一直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你的睫毛真好看。”
“我不止睫毛好看好吗?整张脸你挑出来个不好的地方算我输。”解雨臣自信十足。
你从眼睛看到耳朵,从耳朵看到鼻子,又从鼻子看到嘴巴。不由得自惭形秽。“还真找不出来,我眼光为什么这么好,选到你当我男朋友。”
“你真是逮着个什么机会都能夸自己。”解雨臣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
你继续目不转睛地欣赏着解雨臣的脸,目光上移忽然发现他一根翘起的呆毛,觉得甚是俏皮可爱。于是拿手去戳了两下。惊讶道:“哇,居然不会倒下去。”
解雨臣一脸黑线地看着你。“有这么好玩儿吗?”
你认真地答道:“比睫毛还好玩儿。特别可爱。”你又戳了两下,忽然心血来潮,“小花儿小花儿我给你扎个辫子好不好!”
解雨臣的表情又黑了几分。“你当我是小姑娘吗?”
“小姑娘哪儿有你这么好看的。”你趁他还没发火,跑去拿小皮筋又凑到解雨臣跟前捋了捋他的头发:“你头发好久没剪了吧,刚好趁你理发之前给你扎个小辫儿玩。”
“我的头发就是拿来给你玩的吗?”解雨臣无奈道。
“是的。你整个人都是我的。”
解雨臣听此话才展眉解颐。“你啊,就这张嘴甜的跟什么似的。”
尽管解雨臣的确有日子没剪头发了,但他并不允许自己的头发长得过长。所以你很艰难地才能扎起一小撮。手指紧紧捏住,小心翼翼地慢慢放开,然而皮筋还是松松垮垮,掉了下来。并且解雨臣头上又多了好几根呆毛。
“还是放弃吧,宝贝。”解雨臣摸了摸自己翘起来的头发,含着笑意劝阻你。
你不肯善罢甘休。又试了那么三四次,皮筋的弹力被你耗了不少,结果却只是解雨臣的头发越来越乱。
“算了,我要拿得起放得下。”你把皮筋丢到一边去,自我安慰着。
解雨臣瞟了一眼你,揉了几下被你摧残得很惨的头发,让他们稍微服帖一点。捡起了那根皮筋,不经意地提道:“诶,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给你梳过头吗?”
“没有……吧。”你细细回忆了一下,并没有这个场景。
“那我不追究你把我头发搞成这样,以德报怨给你扎个好看的辫子怎么样。”解雨臣分出一缕头发捻了捻。
“行呗,我没意见。”你其实还挺高兴的,转过身去让头发披散在解雨臣眼前。他起身去拿了几根头绳。
他的动作很温柔很轻缓,几乎感觉不到梳子对头发的拉扯。你也不知道他的双手进行着什么样的动作,只听到两个人的呼吸声;只知道过去了挺久,好像给你扎了个很繁琐的发型。
他让你别动,随后找来一个带一朵花儿的头饰别在你的头发上,轻道:“好了。”
你没法看到具体样子,便让他用手机拍下来给你。看到照片的一刻你被惊艳到了,复杂和好看的程度超乎你的想象。
你以崇拜和疑惑掺半的眼神看着解雨臣,问道:“你怎么会梳这么难的发型?”
解雨臣垂下眼眸,睫毛微微颤动。道:“我师父教的。那天我问他教我这个做什么用。他当时只叹了口气,说等我长大以后,有了心爱的女孩子,就会知道了。”
“然后他望着远处——我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眼神——他说我那师母,梳这样的头发,好看极了。”
之后沉默片晌,他看着你,温柔笑道:“我现在大约明白了,果真好看极了。”

评论(5)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