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又鸟。

吴邪呀吼!

【男神x你】1111

-内置吴邪解雨臣可以捕捉
-几乎被遗忘的同居日常系列
-应个景儿


#吴邪
“媳妇儿你今晚上是不打算睡觉了吗。”吴邪打了个哈欠,见你一脸兴奋摩拳擦掌的样子,指了指钟:“十一点半了。”

“那你赶紧再去检查网络接触有没有问题。”你盯着手机头也不抬,答了驴唇不对马嘴的这么一句。吴邪摇了摇头:“wifi满格儿,但看这架势,淘宝系统崩不崩溃就很难说了。”

你核对着购物车,说道:“我相信马云爸爸。”
吴邪敲了一下你的头:“一个双十一就瞎认爹,有点原则没啊你。”

你抬了一下头,左手放在心口,目光虔诚:“过了这一天我再把原则捡回来,现在我心里只有马云爸爸。”

吴邪非常不悦:“你考虑一下谁给你付钱。”
其实你一样有稳定的收入,但是吴邪习惯地把你的支出划到自己头上。你感觉到了他语气里的不爽,赶紧笑眯眯道:“谢谢你啊吴邪爸爸。”

吴邪手又有要抬起来的动作,你条件反射地捂住头。他的手抬到一半,停滞了一秒,松了下去,叹口气说:“我女儿花起钱来要这么吓人我肯定直接把她塞回娘胎里去。”

你心想搞得吴邪是多省钱的主一样。你没敢直说,拐了个弯儿:“从遗传学的角度来说,咱俩的女儿要是勤俭持家,那只能说明——”
你考虑了一下后半句话该不该说:“只能说明,你,头上冒草了。”

吴邪一脸黑线,听明白了你话里的好几层意思,道:“我是不是该给你立立规矩。”
你讪讪地笑了一下:“别了别了,你留着给你女儿立吧。”

吴邪却认真似的谈起了教育下一代的事情,你们俩的话题奇迹一般地扯到了生孩子养女儿上。
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在零点前你的淘宝购物车里凭空多了好几百块的母婴用品,居然还是吴邪自己要求加进去的。

“这些东西还是提早预备起来吧。”吴邪如是说,好像在暗示着你什么。你选择装傻。



#解雨臣
“花儿爷。”
你眨巴眨巴眼,解雨臣被你盯得发毛。

“……你别这么喊,跟那什么似的。”你的语气让解雨臣有种红烛昏罗帐罪在温柔乡的感觉。
“解总。”你往他跟前凑了凑。

解雨臣更加错乱了,你的行为举止是他长久以来最费解的事物,非寻常推理所能抵达的。
这小丫头又搞什么幺蛾子。他绕过你的脸去看墙上的挂历,赫然是四道杠杠,心下明白了八九。接着他的眼神绕了回来,看着你。

“手机给我瞧一眼。”

你乖乖从身后递出了手机,解雨臣用他的指纹解锁之后界面直接跳到淘宝。解雨臣找到购物车点了进去,用手指滑两下没见底,皱了皱眉。
这时候他发现了下面一栏小小的不起眼的“全选”,轻轻摁了一下,瞥了一眼右下角的数字。
解雨臣都被这个数字小小地惊了一下,足可见你已经被打折刺激到了何种程度。
“都在这儿?”解雨臣一边仔细地看看各项一边问。
你点头说:“购物车上限就只有120,我都筛了三四遍了。”

解雨臣一边翻,一边不动声色地把几样东西的数量往上摁了几个。
“行啊,买呗。”解雨臣随口说了一声,继续翻看着。
他注意到了每家店铺的什么满多少减多少,领什么什么券。一个促销搞得复杂得很。解雨臣皱了皱眉说:“促销活动,直接降价就最爽快,做得这么繁复我看就是在为难买家,心机不浅。”
你无奈笑笑:“没办法啊,我也被绕得挺晕乎的,知道比原价便宜就行了。”

解雨臣仔细地琢磨了一下,说:“我看是,你这买法亏了不少呢。”
你有点懵,你见他飞快地操作了一番,然后把屏幕呈现给你,数字又少了一大笔。

“哇噻小花你是怎么做到的。”你感觉自己要跪下来膜拜解雨臣了。
“分类统筹。”解雨臣简单地回答,并且感受到了你强烈的敬意。



快递来之后发现好几样面部洁面和乳液之类都多了几样,非常意外,这事儿你一直没想通。

直到有一天发现解雨臣脸上的味道和你一模一样,再联想那天他接过你手机后做的事情,才大致明白过来个中缘由。
同时你也非常惊叹解雨臣是如何做到“加量还减价”的。真的是把马云的便宜占了个够。

然而解雨臣只露出了深藏身与名的笑容。




评论(11)

热度(4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